澳门威斯尼斯人app官方网站-2023最新入口

当前位置:首页/企业文化/活动培训  文章详情
发布时间:2023-12-19 11:35来源:
东南绕公司开展2023年度心理健康专题培训

为提升员工心理素质,塑造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,东南绕公司于2023年12月1日及12月14日分两批次面向职工开展2023年心理健康专题培训。

微信图片_20231219113238

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共云南省委党校钱素华教授到我公司授课。钱素华教授采用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,通过理论联系实际,以深入浅出的理论和扣人心弦的案例向在场的员工传授“服务行业员工如何应对工作中带来的心理困惑”和“如何提升执行力”两大课题。

在良好的互动和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中,参训员工了解了如何应对工作岗位、生活中出现的烦恼和焦虑,纷纷表示非常实用,身心得到了释放;并表示对日常如何提升工作执行力也有了新的思考。今后公司将结合员工心理健康状况,持续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活动,帮助员工建立良好的工作氛围,引导和培养员工积极向上、和谐友善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。
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