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门威斯尼斯人app官方网站-2023最新入口

当前位置:首页/企业文化/文明服务  文章详情
发布时间:2024-03-08 11:30来源:
昆明东南绕高速“礼仪队”受邀参加宜良县“当好排头兵”高质量发展大竞赛工作推进会会议保障服务工作

东南绕公司“礼仪队”承担着公司各种大小型活动的礼仪接待和颁奖工作。它作为一场活动的形象,在活动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。东南绕公司礼仪队自2022年起,多次参加宜良县会议活动保障服务工作,充分体现了公司的良好形象,也进一步提高公司知名度。

照片1

2024年3月7日,公司礼仪队再次受邀参加宜良县委、县政府组织召开“当好排头兵”高质量发展大竞赛工作推进会,礼仪队6名成员在活动中将日常文明服务成果充分展现,切实做到所学所用、学以致用,出色完成了会议的牌匾、证书、绶带表彰等多项会议服务。礼仪队员的良好精神面貌,熟练的动作,扎实的业务功底,受到了现场领导、观众的一致好评。

照片2

本次受邀参加礼仪服务活动,正是公司礼仪队的精神面貌和良好作风的集中体现,更好地展示了公司“文明服务”“微笑服务”的良好品质和形象,下一步,东南绕公司将以点带面,积极融入地方,践行社会责任 奋力彰显国企担当。

XML 地图